使用Firefox 留言請注意:

由於某些未知原因,使用火狐 Firefox瀏覽器可能無法留言。 請嘗試下載Google Chrome 瀏覽器來留言 blogspot 的部落。

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暹罗猫

再来一杯?
(One more?)


你说今天的午餐船不来了?


你想进阶?
(Level Up? )

6 条评论:

  1. 哇,可爱的猫猫,我喜欢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小莊 :泰国没有单轨火车猫。 :p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为什么?难道瘦点就不能当单轨火车猫吗?轨道再狭小都有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太喜欢那等午餐的猫了,给我, okok?

    原装照片寄给我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注意到留言了,哈哈, 好好好,我伊妹儿给你。 好像有两张,有点不同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寄上了。 4.5 MB 哇咔咔咔咔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