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Firefox 留言請注意:

由於某些未知原因,使用火狐 Firefox瀏覽器可能無法留言。 請嘗試下載Google Chrome 瀏覽器來留言 blogspot 的部落。

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大家要多谢马华泄底

奇怪, 马华公会真的找不到『大老板』借钱了吗?

为何要“滚水烫脚”,把星报The Star, 把间接拥有转为直接拥有? 那节省的税金,真的是那么重要吗

对一个政党来说,为何那么即兴? 要『省下3千万来做伟大的什么什么的』, 和说『此地无银三百两』有什么分别?

3 千万,其实还不够好像马华那样的政党分来用。

不过, 拿来当子弹,炒炒股票, 还是很好用的。

当然不可以只说马华泄底,我们的国家也在泄底, 玩那强力降温的把戏,也太过明显了。 连我这个“仙家”都看得出来, 聪明一点的股民怎么会看不出来呢?马华公会, 只是在配合去做罢了。

我几天前就说了 :

而在这期间, 肯定会有一大堆市场杂声(noise) 出现。 我用直觉(common sense) 告诉你, 国家银行,加上证卷监管局,肯定会是制造杂声来源。 而另一些【更乱水】的团体, 就是国家投资机构,还有公积金。

他们会用纳税人的钱做什么呢?卖出,来降低那些蓝筹股票的市场价格, 让“大选钱” 可以低价购入。国家银行和证卷监管局,因为国阵的“大选钱” 关系,也一定会配合。


在说这些『阴谋』的时候, 我没有鼓励任何人买,也没有鼓励任何人卖。你要大手笔的快快买卖,或是小笔小笔的慢慢买卖, 都和我无关。

要知道什么时候股市会“回弹”, 不难。看看巫统和马华的人,是不是『更加嚣张』就可以了。 钱,可以让很多人膨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