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Firefox 留言請注意:

由於某些未知原因,使用火狐 Firefox瀏覽器可能無法留言。 請嘗試下載Google Chrome 瀏覽器來留言 blogspot 的部落。

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笑话不怕多

国会现炒
-------
马来西亚国会,两个议员吵得面红耳赤。
甲说:你是个大白痴!
乙说:我这辈子从没见过像你这么蠢的猪!
这时候议长插口了:两位先生请注意。你们忘了我在这里。



买珠还椟现代版
-----------
甲开着一辆宝马(BMW)。
乙:哥们,宝马怎么来的?
甲:那天在酒吧遇见个美女,晚上她开着她的宝马把我拉到了山顶上,然后脱了她的衣服跟我说“你可以要你想要的”。
于是我开走了她的宝马。
乙思索半天说:兄弟,你做的很对,她的衣服你也穿不了。


他只学了标准英语会话
----------------
话说一留学生在国外的高速公路,不料出车祸了,连人带车翻下悬崖,美国交警救援队赶到后向下喊话道:“How are you?”
留学生答:“I’m fine,thank you!”
然后交警就走了,留学生就死了


利益
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艘船在大洋上漂荡了好几个月,船员开始偷偷地喝酒。
船长召开大会,决定制止酗酒现象:“为了严肃纪律,我命令,把所有的酒都扔到海里去!”
船舱里变得像墓地一样寂静,这时后排有海员喊道:“船长说得对!早就该把所有的酒都扔到海里去了!”
全体船员愤怒了:“这里没有你们潜水员说话的份!


两个歹徒埋伏着,打算暗算某人,但老是不见那人的踪影。其中一个着急他说:“怎么搞的?还不见他来,但愿他不要发生意外!”


冷笑话
---------
有一天黄燕燕带番茄,西瓜和草莓上街。在一个路口番茄被车子压了,黄燕燕说:“哈哈哈!番茄酱!”
又到了一个路口,西瓜被撞了,黄燕燕说:“哈哈哈!西瓜汁!”
到了第三个路口,黄燕燕被车子压死了,草莓说:“哈哈哈!人渣!”


第一天,小白兔去河边钓鱼,什么也没钓到,回家了。
第二天,小白兔又去河边钓鱼,还是什么也没钓到,回家了。
第三天,小白兔刚到河边,一条大鱼从河里跳出来,冲着小白兔大叫:你要是再敢用胡箩卜当鱼饵,我就扁死你!


某富翁想要娶老婆,有三个人选,富翁给了三个女孩各一千元,请她们把房间装满。
第一个女孩买了很多棉花,装满房间的1/2。
第二个女孩买了很多气球,装满房间的3/4。
第三个女孩买了很多蜡烛,让光线充满房间。
于是,富翁选了胸部最大的那个。

5 条评论:

  1. 你泄漏国会机密,小心被追杀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紫色的蛇 : 不怕, 我没驾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这些笑话一点也不冷,小心黄阿姨扁你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糟糕!!!!那天,刚好在第三路口转了几圈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买珠还椟现代版
    这个有意思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