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Firefox 留言請注意:

由於某些未知原因,使用火狐 Firefox瀏覽器可能無法留言。 請嘗試下載Google Chrome 瀏覽器來留言 blogspot 的部落。

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国内新闻太噁心了,还是改笑话好玩

在中央政府会议上将研究两个问题:增加收入和经济转型。在国家没钱的情况下,直接研究第二个问题。


一个年轻的马来人申请移民美国
“为什么你竟然会想离开这个马来人天堂?”
“长官,我有一个主要的原因和一个次要的原因。次要原因是我知道巫统党已经在马来西亚建立了一个天堂,而我害怕这个天堂不能延续很久”
“别担心!孩子,这里将永远是天堂”
“那,好吧,长官,这就是我说的主要原因了”


美国和马来西亚的神话传说有什么不同?
美国神话的开头通常是:‘曾经有个时候。。。。’
而马来西亚的则是;‘不远了,不远了。。。。’


“为什么那个枪击纳吉豪华轿车的家伙会打偏子弹?”
“因为刚巧挨着他的公民们拼命抢那把枪并叫着:‘让我来射击!’”



整天发梦要美国认同自己的纳吉,一天晚上,梦里见到了乔治·华盛顿。他对华盛顿说:“我该怎么做,才能够帮助我的国家?”华盛顿说:“做一个诚实的楷模,就象我一样。”
第二天晚上,纳吉在梦里见到了托马斯·杰弗逊。他对杰弗逊说:“ 我该怎么做,才能够帮助我的国家?”杰弗逊说:“减税,缩小政府规模,就象我一样。”
第三天晚上,纳吉在梦里见到了亚伯拉罕·林肯。他对林肯说:“我该怎么做,才能够帮助我的国家?”林肯考虑了一下,回答:“去戏院看场戏吧。”


马来西亚某地出土了一具古尸,科学家们使尽浑身解数也没能鉴定出他的年代
这时候来了两个自称是PDRM 马来西亚皇家警察来的年轻人,二话不说把古尸架进了间小屋
一阵子工夫,年轻人出来拍拍手说“2235年前的”,科学家们大骇,忙追问马来西亚皇家警察究竟掌握了什么高技术手段。
“这很简单”年轻人整整衣服说“他自己招了”


纳吉做报告说:……经济转型的机会,已经出现在马来西亚的地平线上了……
马来老人不知道什么是地平线,回家后问上学的儿子。
儿子说:地平线就是能看到却永远走不到的一条线。


“蔡细历,你对这个问题有什么意见吗?”木油丁问道。
“对,我是有意见,但我不同意我的意见!”


两个中学同学相遇然后寒暄
"您现在在哪工作"
"中学老师.您呢?"
"MACC"
"啊,您在MACC具体干什么?"
"我们负责揪出那些对国家不满的家伙, 然后把他们定贪污罪"
"您的意思是....还有人比较满意?"
"这些国阵的人不归我们管.管他们的是巫统"


问:“在国阵里头的政党,是否可以和巫统平起平坐?”
答: “不,不可能,因为我们养不起。”


问 :马来西亚的新经济政策的优越性在哪里?
答 :它 —— 成功地克服了在其它社会制度里不会存在的困难。


市场调查员问一个马来路人:你经常读马来前锋报吗?
马来路人:当然,要不我怎么知道我们过着幸福的生活?


一个马来人家中总是被偷,于是很郁闷的问邻居:“什么时候我们家的东西才能不被偷?”
邻居:“等到了新经济政策NEP成功后就不被偷了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因为在新经济政策成功被推行的时候,你家就已经被偷光了。


马来西亚特工对新加坡特工夸口道:“我们知道你国家内,每一个战斗机起飞的机场。”
新加坡特工说:“那又有什么,我们知道你们国阵政府里头的政治和行政官员,20年来的丑闻。”


纳吉推行经济转型计划20 年后, 马来西亚的電台播放著機智問答:「雞和蛋哪一個先有?」
解答者在一旁暗暗地答道:「從前兩者都有。」


一天纳吉到一个乡下视察,看到有几头漂亮的长尾鸡,就到鸡旁边拍了一张照片。
随行人员在照片上写上:纳吉和鸡在一起,但又感到不妥。于是改成:鸡和纳吉在一起,可还是感觉不对。最后把照片上的字改成:“左起第三位是纳吉”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