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Firefox 留言請注意:

由於某些未知原因,使用火狐 Firefox瀏覽器可能無法留言。 請嘗試下載Google Chrome 瀏覽器來留言 blogspot 的部落。

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最贵的『垃圾快餐』

如果问我意见,马来西亚连锁快餐店中,那个的食物最像垃圾的,我会直着Pizza Hut 必胜客。

马来西亚Pizza Hut有多烂?看看竞争者跑出来轻易的抢那市场,就知道个大概了。 老实说, 外国的连锁店的原料什么的来到马来西亚, 都会缩水变味。 不过最恐怖的无过于这个意大利妈妈都认不出来的那是皮萨的pizza hut 连锁店食物。那面包片馅料的什么的真的是一塌糊涂,皮干馅少无味烤得烂(过生过熟都有)。从前在朋友选择的这些见面地点我还当算了。 现在谁和我说午餐晚餐要约在那里见面,我会建议去别的地方。如果对方硬是要去那地点,如果不是对方买单,要不就换地点,要不就拉倒。

所以读到部落客在网上转载什么《必胜客陷入种族风波~Pizzahut a Racist shop?》 , 我觉得很好笑。

你这是高价去吃垃圾。 如果是第一次去吃还不要紧。比较穷的马来人很可能没吃过真正好吃的皮萨, 就放过他们吧。而有本事把东西放上网的,却还一而再,再而三的送上门去,也真的是活该的。 再收你多点税也是应该的, 谁叫你贱,用钱买垃圾来吃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又贵又爵蜡的东西,现在连以前引以为傲的蘑菇汤也清淡淡的。
    唉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还是有人会去吃的..为了面子吧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tamiya :自己买罐头加蘑菇还可以喝整天,而且又便宜有好吃。

    追梦者 : 如果真的是为了面子的话, 去那里吃皮萨真的更丢脸。

    紫色的蛇 : 这就是让人奇怪的事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