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Firefox 留言請注意:

由於某些未知原因,使用火狐 Firefox瀏覽器可能無法留言。 請嘗試下載Google Chrome 瀏覽器來留言 blogspot 的部落。

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友情支持加毒舌

去了KLPF 转了一转,买了恩妮的《帶我一起走》。 算是友情支持吧。
至于内容。。。。是实验性的玩意吧。这个年头,书要被毒舌一下才好卖。:p
算是摄影集吗? 太小本了。
当是游记吗? 对不起,里头没多少字。
可以拿来做笔记本notebook 吗?有不少空页来做填写,可是 不合适, 无论是纸张,页数,尺寸还是排版, 都不能用做来做笔记本。翻多几十次就会溶皮脱骨。
短写感想吗? 文字太拘谨了, 还不如个人在Facebook上部落格上的留言回话。
西西说, 看到朋友的书 , 好看的话,就摸摸而耳朵。而看完这书后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要抓抓头。下本『书』,不要那么匆忙,Ok 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把叫做粗慥处理 :
好粗好粗的黑线。 眼珠被黑线不断的干扰。
我比较喜欢这样处理地址。 (啊,花画坏了,涂过。。涂过)

5 条评论:

  1. 经过你的毒舌好奇的人会去买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们也是今天在KLPF才买的呢!也许期待太高,还是出版社要省印刷费,是有一点粗糙。明天会更好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纸质的关系,照片不容易印刷得好吧?还是部落上比较有“感觉”。:P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也买了,还拿到亲笔签名!!
    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5. ccc : 对咯,是期待太高了, 更喜欢书能好卖。 纸还过的去。 照片太小张就不够看了。

    Liam : :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