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Firefox 留言請注意:

由於某些未知原因,使用火狐 Firefox瀏覽器可能無法留言。 請嘗試下載Google Chrome 瀏覽器來留言 blogspot 的部落。

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自取其辱来狂欢

准备好了主场, 什么连事前的抹黑宣传都搞上了,现场观众几乎是“支持者”最多。

不过一开场,整个所谓“辩论”场面就像烂的方面一面倒。 有趣的是,『拖车姐』还抢了小粒蔡的镜头。

英文谚语有说 Give someone enough rope and he'll hang himself, 真的是一点都没错。 马华公会和NTV7 准备好要让林冠英好看, 结果绳子太多,结果马华公会就在公众面前表演上吊。

自取其辱狂欢的奇景, 也只有万能国度特别多。

3 条评论:

  1. 我这里门牌税也起了。。我也来发飙,我的车。。。有关主题吗?
    我应该要吃药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林大了啥鸟都有~~~
    马华人多傻人更多~~~

    Jessie安迪一炮而红啊!!!

    民政有公平姐,马华出拖车姐,巫统就养牛姐。。。

    娱乐性蛮强的。。。国阵最强S.H.E组合。

    哈哈哈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流金岁月~丽莲 :我也想发飙了。 哈哈哈哈。

    Douglas :那也太委屈真的S.H.E. 马来西亚那么有创意, 应该弄个比较贴切的组合名字给这一群。。。。。XXX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