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Firefox 留言請注意:

由於某些未知原因,使用火狐 Firefox瀏覽器可能無法留言。 請嘗試下載Google Chrome 瀏覽器來留言 blogspot 的部落。

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

姑爷仔?过时了!

这是针对那些不会思考的家庭, 最厉害的做法。 姑爷仔?过时了。 皮条女孩早就出现了。 不过在马来西亚,还没成为“新闻”而已。

《皮条女孩:“我专挑最弱的女孩”》

信任 埃斯特在12岁的时候接触到了一名皮条女孩。那名女孩是中学里最受欢迎的女孩。由于埃斯特在她前面的一所学校里老是被欺负,她都不敢相信16岁的蕾切尔愿意和她交朋友。 “她问我愿不愿意晚上和她出去玩。我去了,之后我们就经常在一起玩。她赢得了我的信任,我把自己的事全都告诉她。她也知道我最大的秘密。” 埃斯特越来越为她的这个朋友而着迷,为她做一切事情。她晚上偷偷地溜出家,为了能和蕾切尔整夜在外面玩。”她说:如果你不和我去,你就不再是我最好的朋友。因此我说我去,因为我想最好的朋友应该为彼此做一切事情。” 卖淫 她的父母对此非常生气。然而这还只是开始。“我开始吸烟和吸食软性毒品。我从商店里和我父母那里偷东西,然后把这些东西交给她。否则我将不再是他的朋友。她还把我介绍给一个18岁的男孩。他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和皮条男孩。” “他一开始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。他为我做一切事情,我也为他做所有事情。然而三个月后,他开始打我。当时我给我的女朋友打电话告诉她发生的事情。她说:如果你和他分手,那你就不再是我的朋友。我会毁了你。你就什么人都没有了。” 埃斯特认为她女朋友是对的。此后又发生了更多的受她的男朋友虐待和强奸的事情。然后,再是被他的朋友们、兄弟和表兄弟们虐待和强奸。最后她开始从事卖淫工作。她在停车场、车站和树林里卖淫。直到16岁,她都一直处于各个皮条男孩网络的控制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