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Firefox 留言請注意:

由於某些未知原因,使用火狐 Firefox瀏覽器可能無法留言。 請嘗試下載Google Chrome 瀏覽器來留言 blogspot 的部落。

2012年9月9日星期日

让波霸陪伴



(图片来源,Wikipedia Exercise Ball

我说的是健身球(Exercise Ball)。

用来做起床的热身活动。

这波霸不会滑不溜手,放在地上还是床上都稳稳的任你耍。 我主要是用它来做下半身腿部的热身, 因为不是18-22岁了, “猛”起床那种活动, 膝盖伤不起。

AEON 超市有卖,从番薯币49~79, 视球的体积而定。 而包装上写什么45cm,55cm,65cm 等,我到现在都不清楚分别由多大,因为每一个包装都用上同一个模特儿示范照片(哇,真省钱)。。。。

里头包括一个手动汞气器, 两枚球塞。 别天真的以为可以用口吹,吹到英雄气短都还吹不起。 这不是十蚊一粒的塑胶玩具。 一个大汉坐上去不是问题。 要省钱的话。。。。。 可以学苦妈去垃筋。。。

我还是选择波霸。。。

9 条评论:

  1. 我用工业气泵来充气,最后这个球的下场是成为客厅的装饰品。而买了球却没有气泵的朋友就这样让球原封不动地收在盒子里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太。。。强大了。。
      至于你的朋友,市面上的脚动气泵是有个泵这类球的連接头。。 我看哪,主要的原因是。。。。。。

      删除
  2. 连moot都肯花钱买一粒波霸来做运动,可见这粒波霸一点也不简单。

    如果功效真的很好,告诉我,我也要买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波霸好用,不过不包生孩子。。。

      删除
  3. 我在番薯国带了一粒回来,结果用了几个月后它不知哪里被针扎了,漏气了,不能用了,呜呜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衣裤裙闪闪发亮的扣子金属,都可能是杀手。

      删除
  4. 忘了说明,我用它来当椅子而已 :P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那。。。幸好漏了气。。要不然很容易闪腰。

      删除
  5. 我还是觉得这波霸很危险,尤其是对年长者,太激烈会伤身,所以我都不让我家男人碰波霸。

    回复删除